宣讲会 | 马来西亚公立大学交换生宣讲|马来亚大学|沙巴大学|北方大学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年,我校继续推出马来西亚三所公立大学交流交换生项目,该项目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在世界名校的长期学习和交流机会。此项目面向我校对口专业学生开放,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时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

晚上7:00—8:30

宣讲会地点:教3—401

二、项目简介

1)马来亚大学(UM)是全马来西亚规模最大和最富盛名的大学,同时也是全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大学。马来亚大学2019年世界排名70,亚洲排名19,马来西亚排名第一。其中7类学科(包括工程类、金融类等)世界排名前30。学校成立于 1905 年,坐落在首都吉隆坡,占地面积 4500 多亩。马来亚大学是一所文科、理科和医学兼有的综合类大学,也是马来西亚教学和科研实力最为雄厚的大学。

2)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创建于1984年,位于北部的吉打州, 校园面积庞大,达16000余亩。北方大学被世界公认为一所充满生机和活力的世界著名高等学府。是为将马来西亚建设成为管理及其他相关领域的教学和研究中心为目的而成立的大学。北方大学已在信息传播、管理技术和质量管理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为马来西亚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3)马来西亚沙巴大学(UMS)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也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994年,占地面积999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个学科1800种课程。此外,沙巴大学还拥有全马来西亚独一无二的诺贝尔收藏中心、领袖收藏中心、大学科技馆、大学博物馆、和大学野外拓展生存中心。学校还拥有自己的专属科学研究水域和“沙巴银河号科考船”,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在马来西亚高校中名列前茅。

三、联系地址:

西安工业大学行政楼403室国际交流处

四、联系电话:029-86173189    郑老师

        18629433461(微信)     周老师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