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2019年秋季及2020年寒假项目本科生/研究生出国(境)交流专项基金资助发放申请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2019年秋季学期及2020年寒假项目返校手续工作现已展开,鉴于当前情况,参与项目的同学首先完成线上材料提交,后续的资助评审工作须等正式返校后方可进行。请各位同学于315日中午12时前按以下要求提交相关电子版材料:


本科生申请:

-word版《项目总结报告》(附件一)

-电子版 项目完成证明(结业证书/结课证书)+成绩单

-照片(每张照片应大于1M)、影像资料(鼓励大家发送小视频或Vlog),如整体尺寸过大可发送云盘存储链接,每张照片需正确文件名(活动名称+参加人群),照片需与项目活动相关,不接收自拍或风景照。

本科生资助说明:由于当前无法返校,本科生项目资助额度需开学经评审委员会审定后再行公布,各位同学先行完成资料提交;


学期项目学分认定需要的《本科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审核表【学期交流】》请根据官网要求,正式返校后两周内完成学院审核,同时附交流学校提供的成绩单原件/对应的中文翻译件(翻译件需国际处审核盖章)/成绩评定说明/有关课程内容说明(中文)等材料提交国际处,国际处将统一提交至教务处。


研究生申请:

-word版《研究生回国(境)登记表》(附件二,完成至在外联合培养小结一栏),返校后补交学院签字的纸质版。

-电子版 项目完成证明(结业证书/结课证书)+成绩单

-照片(每张照片应大于1M)、影像资料(鼓励大家发送小视频或Vlog),如整体尺寸过大可发送云盘存储链接,每张照片需正确文件名(活动名称+参加人群),照片需与项目活动相关,不接收自拍或风景照。

研究生资助额度:以研究生院官网及国际处公示为准,新增北美、澳洲寒假项目按照201912月发布的《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专项基金资助方案》内资助额度发放。根据最新基金发放政策,所有项目资助发放将在返校完成返校手续后一次性发放,2020年春季学期的资助不再分两笔发放);


学期项目如有课程需要学分转换,则正式返校后填写《研究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分认定审核表》并完成学院审核,同时附交流学校提供的成绩单原件/对应的中文翻译件(翻译件需国际处审核盖章)/成绩评定说明/有关课程内容说明(中文)等材料,交研究生院用以完成学分转换;



注意事项:

所有电子版文件(结业证书、照片)请务必修改好文件名,不接受文件自动生成的无意义文件名(该种状况将直接视作未提交),将以上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application.io@xatu.edu.cn,标题须为“2020xx/地区+xx学校+姓名+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手续


未按时签字报到并提交相关电子版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项目资助,基金发放时间为学期中后期。(上学期几位未领取资助的研究生,待学校通知返校后,国际处将尽快与研究生院协商完成后续事宜。)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2035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