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920日,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首先,支部书记牛同壮传达了学校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西安工业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酝酿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理论学习印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加强相关理论学习,狠抓落实,以此活动为契机,做好我校的国际交流工作。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