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1012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牛同壮书记传达了上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及工作要求,随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甘肃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主题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最后,全体党员就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