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来华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10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来华留学研究生导师见面会。研究生院相关人员、2019年招收来华留学研究生的导师、学院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牛同壮主持。

牛同壮阐释了来华留学生工作在我校国际化战略中的地位和意义,对我校留学生招生办法和管理原则以及在校留学生概况做了详尽的说明。研究生院培养办杨敏老师和学位办科长史志军解释了培养办法和学位授予要求。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果和宝贵经验,探讨进入下阶段工作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

最后,国际交流与对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薛虹做总结发言,她说,来华留学生工作对我校国际化战略实施意义重大,校园国际化氛围、师资队伍的国际化水平、中国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均有显著提升。她强调,请大家按照《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和《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的要求,在趋同化管理的原则下,加强对来华留学研究生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质量。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