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赴泰汉语教师专业实习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中泰人文交流,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向世界展现一个真实的中国、立体的中国、全面的中国,我校与汉易行合作开展大学生赴泰汉语教师专业实习交流项目。招募在校大学生进行汉语教师岗位的实习。

项目亮点

l 涉外教学机会:提供在泰国公立学校开展汉语教师专业实习机会。

l 涉外教学经验:提升国际教学经验,增强学生就业的国际竞争力。

l 薪资回报充足:提供免费住宿和薪资以满足在泰期间的生活开支。

l 提升外语能力:通过真实外语环境快速提升外语沟通能力和技巧。

l 提升独立能力:提升社会应变能力、独立工作和自主生活的能力。

l 考察泰国大学:为有志赴泰深造的学生提供了解高教体制的机会。

l 深度体验泰国:利用泰国法定假日游览感受泰国人文和地理文化。

l 转投教师行业:通过汉教专业实习,为转行积累教学和行业经验。

申请条件

l 本校在读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l 具备良好的英语或泰语沟通能力;

l 政治素养高,身体健康,德才兼备;

l 有独立自主能力并能适应新环境;

l 工作态度端正,积极努力,责任心强。

实习方案

l 实习学校:泰国境内公立中、小学、幼儿园

l 实习时间:每期3个月

l 每周课时:约20课时

l 薪资待遇:人民币16001700元,免费住宿(水电费自理)

l 工作时间:每周五天工作制并享受泰国所有法定公众假期(包括学校在周末或节假日安排的户外考察、学习及游玩活动等)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4500元人民币

l 费用包含:

A报名费(500元人民币)

B面试和匹配岗位;

C办理签证;

D出行前培训;

E接机及送达学校;;

F实习管理费;

G实习期间住宿费(水电费自理)

l 费用不包含:

A护照;

B签证费;

C机票;

D保险费;

E个人消费;

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行政楼403

国际处电话:02986173189(郑老师)

项目报名时,请大家一并完成校内审批流程,具体信息参考:https://gjc.xatu.edu.cn/lxjw.htm

项目咨询:王老师 手机(同微信)15129200597 hyxeducation@163.com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