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暑期全球课程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全校各单位,“一带一路”航天创新联盟合作高校开放暑期全球课程注册,请有意者点击原文链接报名,详细课程计划参考附件。


学习在NPU——全球暑期公开课 (详情请见附件),将于2022年7月11日至8月15日举办。适用于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师充分发挥个人专长和研究优势,将前沿科学知识融入教学,分享最新科研进展,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同堂学习”。我们的暑期开放课程不仅学习专业知识,还旨在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其他国家文化的平台。

对于希望注册任何课程的国际学生,他们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完成谷歌表格申请,

https://forms.gle/ifR9tLojp3UY1GFPA

不需要任何计划费用。但是,参与者自己应确保稳定的网络环境。

学员成功通过相应课程后将获得学分证书。申请截止日期为 7 月 8日。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随时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ijxb@nwpu.edu.cn。


COURSE SCHEDULE-GLOBAL SUMMEROPEN COURSES.xlsx

HANDBOOK-SUMMER OPEN COURSES.docx

来源:http://studyat.nwpu.edu.cn/info/1018/2079.htm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