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 2020年寒假赴世界名校交流访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9-19 点击数:

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2019年9月24日(周二) 晚上

二号教学楼206教室

18:40-20:30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20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在校生赴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世界多所名校进行交流学习。


一、项目介绍

根据学习目标、英语水平和专业背景的不同,参加项目的学生可选报两类课程:英语及美国文化课程及大学专业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海外在读大学生混合编班,由海外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海外大学正式成绩单。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分级小班授课、专题讲座、小组讨论、校园文化实践、参观当地机构、参加大学生交流活动等各种形式,强化训练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了解历史文化。顺利完成学业后,获得成绩单及课程结业证书。


二、交流学校

美国:

华盛顿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


加拿大:

多伦多大学

麦吉尔大学

维多利亚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澳大利亚:

昆士兰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



三、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交流处:郑老师:029-86173189

项目负责人:王老师 微信/电话 180 9240 889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