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 ​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2+2双学位合作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西安工业大学与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2+2双学位合作项目宣讲会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依托于西安工业大学和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两所中德优秀理工类大学成立的国际合作交流项目。德累斯顿工业大学位居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4位。

本项目主要针对大一、大二年级在读本科生进行选拔,学生在西安工业大学完成前两个学年(四个学期)的课程学习和德语学习(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德语培训方式)。

当项目学生的专业课成绩和语言成绩达到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入学要求后,学生将于大三上学期进入德国,并在德国完成后两个学年的课程学习。

在规定时间内顺利毕业后,取得西安工业大学本科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本科双学位。


主要面向材化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专业在读本科生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 周一

时间:12:30-13:10 教1-205

地点: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