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国书记会见我国驻温哥华教育参赞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全球孔子学院大会在西安召开期间,刘卫国书记前往金花大酒店,会见了我国驻温哥华教育参赞于长学。

    刘书记首先感谢于参赞在温哥华对教育部干部培训团提供的帮助,同时,就我校明年赴美加海外人才招聘、引进国外高水平人才、国际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于长学参赞非常热情地介绍了加拿大的一些高校,并着重推荐几位著名的光学等方面的专家,也希望能为我校的国际化教育提供更大的便利。

    孔子学院大会期间,刘卫国书记还会见了我国驻多伦多、旧金山、蒙特利尔、新西兰、捷克、英国、爱尔兰等使领馆的教育参赞。通过这次大会,尤其是我校参与的接待工作,与参赞们零距离接触,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对外的知名度,为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做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12月15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