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虹处长一行赴兄弟院校调研留学生工作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近日,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带领处室工作人员,赴西北工业大学、咸阳师范学院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就留学生工作展开调研,兄弟院校的国际处热情接待,处长、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和我校分享留学生工作的相关经验。

    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处处长姚尧向我校展示了西工大留学生工作的现状、规模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十三五规划中对留学生工作的规划和实施办法。

    咸阳师范学院国际处处长汪生辉重点说明了该校留学生招生渠道、住宿标准和条件、以及留学生奖学金的设置等。

    陕西中医药大学国际处处长赵晓平介绍了该校留学生工作的特色、管理模式以及留学生培养中遇到的问题等。

    调研之后,我处马上就调研内容梳理成留学生工作调研报告。此次调研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开展很有启发,开拓了留学生招生的思路、促使进一步完善留学生管理制度,以及学校相关部门之间精密配合,统筹做好留学生工作。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6年10月28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