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13日,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外事副校长Declan Doyle教务校长助理Dr. Yvonne Kavanagh、 航天航空机械和电子工程系主任Dr. Cathal Nolan、理学院高级讲师Dr. Kieran Germaine 等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陈桦亲切会见了来宾一行,并和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主持。

 

 

陈桦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卡洛理工学院的再次到访有利于落实两校的合作协议,做好中英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的平台架构。卡洛理工学院副校长Declan Doyle表示期待和我校展开深度合作,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成功执行中英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

 

 

随后,双方国际交流和教务部门探讨确定了合作框架和模式、项目的培养计划原则,并确定了合作专业。双方在此框架下,根据合作专业,外方分别与我校电信学院、经管学院分组进行讨论,参观我校实验室,进行课程的对接。目前,课程的对接还在进行当中,课程对接结束之后,双方进一步确定合作模式、引进课程数目,并最终签署执行协议。

 

 

为了落实我校的国际化战略,2018年初,我校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签约,联合举办中英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经前期多方考察调研,敲定卡洛理工学院为合作院校之一。学校拟引进爱尔兰高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包括培养计划、授课教师、优质课程等资源,进行专业的国际化转型;培养我校双语教师,提高双语教学的能力;引进国外的先进教学设施,改造我校教学环境;扩大国际交流范围,增加出国交流数量,提高学生出国交流与学习的效率,从而大力提升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层次和水平。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8314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