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大卫•恩智博士来我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3-23 点击数:

    2017年3月22日上午,西苏格兰大学工程与计算机学院主管国际事务的副院长大卫•恩智博士到校访问,洽谈与光电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合作事宜,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弥谦、副院长蔡长龙、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白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邈等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薛虹主持。

    宾主双方主要就落实已经签署的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具体包括:本科双学位2+2、3+1项目、硕士1+1+1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并着重研究了以下两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光电学院薄膜专业研究生赴英6个月科研项目、西苏格兰大学来我校暑期夏令营项目,双方的会谈为顺利开展项目奠定了基础。

    最后,大卫•恩智博士向光电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招生条件和相关费用,并解答了学生咨询的相关问题,学生积极响应。

    大卫•恩智博士的此次访问是对我校的回访,以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关系,落实两校已经签署的合作协议。2017年3月初,我校英国访问团访问该校,就相关合作达成协议。此次的回访,更进一步奠定了两校的全方面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3月22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