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举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宣讲推介会

作者: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3月8日,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项目学生项目负责人郑瑞涓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本校国境外学习交流项目宣讲推介会。针对最新留学项目进行介绍,对机电学院研究生的交流愿望进行了摸底调查,为机电学院研究生分享了我校最新国境外交流项目资源。

本次宣讲郑瑞涓老师结合自身海外学习经验,在介绍课程要求和相关事项外,从项目本身出发,为学生提供了拓展学业生涯的新机遇和挑战。国际处将继续鼓励学生在当前形势下出国深造,在做好个人安全保障工作的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拓宽自身的国际化视野。会后同学们积极提问,本次机电学院研究生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推介会圆满完成。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