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出入境管理科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外籍师生的法律与安全意识,全面了解外籍师生在我校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418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出入境管理科董琪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并开展座谈交流。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外籍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牛同壮主持。

首先,牛同壮对未央出入境管理科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就我校外籍师生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及日常管理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未央出入境负责人认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中关于外国人住宿登记、非法就业、非法居留、非法入境等事项的规定和处罚办法。详细介绍了外籍人员办理证照、居留许可、永久居留的相关规定以及一些便民服务举措。

最后,双方就我校外籍人员居留许可续签、实习签注办理、外籍师生工作、生活情况及在出入境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