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 西安工业大学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启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宣讲会通知

时间丨2019年10月23日 周三晚7点

地点丨号教学楼  3-204教室

主讲丨西米聂老师(Sarah

     本次宣讲会,将会介绍2020年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报名方式、报名时间、项目费用、项目收获、学生分享等细节内容。
     如果你对项目有意向和有疑问,可以现场来听讲解,更方便你了解项目的实质和流程;

     如果你想报名参加,那么现场就可以报名预约免费的口语测试;

     如果已经提交电子报名表的同学,可以到现场预约面试时间。
     请大家奔走相告,抓紧时间越早报名越早得到优质的岗位哦~~

No.1

项目背景

    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Work & Travel USA Program)是由美政府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和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发展形成的教育交流项目。项目现由美国国务院监督管理,是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局主办的美国官方项目,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余年。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并在美国驻华各领事馆备案,使项目的安全性和权威性有着良好的保障,并有着较高的签证过关率。

No.2

项目介绍

     该项目的意义在于让各国大学生在暑假,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 12 周左右(615—915日)的短期带薪实习,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学生并肩工作,可以体验美国文化、提高英语能力。项目结束后会有一个月(915—1015日,可选择旅游也可选择回国)的时间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

     J-1签证让每个参加项目的学生都能够以合法纳税人的身份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进入美国企业展开社会实践工作。这不仅是美国社会平等独立自主人权特性的体现,也给予学生提高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减轻了赴美学生的经济负担。

No.3

项目安全

美国国务院官方网站项目介绍

1、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有相应的美国国务院颁发的赴美带薪实习法案;美国政府指定专业的文化交流机构运营;

2、实习企业是由美国政府指定机构。经过严格审核,挑选的具有合法资信的实习单位,能给实习生提供可靠的岗位;

3、项目参加者要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以确保各方面的利益得到充分的保证;

4、工作期间全程的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工作结束后,西米会赠送学生旅游保险);

5、美国基金会地区协调员和西米老师会全程协助参加项目交流的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6、到达美国后先要在SEVIS系统(全称为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s Information System,是指学生及交流访问者信息系统)上注册,人身安全有保障。

No.4

岗位介绍

岗位数量:拥有千余美国实习岗位资源

配岗方式: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工作地点岗位

岗位位置:实习岗位覆盖全美50

岗位类型:游乐场,商超,酒店,餐厅,营地

游乐场工作人员

     游乐场售票、餐饮服务、游乐设备操作、公共区域维护、摄影师等;能够时刻感受美国游客的欢乐与热情,工作充满乐趣,且可凭员工卡在休息日免费畅玩各种类型主题公园各种游乐设施,还可以享受园内食物饮料折扣哦。

超市及商店售货理货员

     超市及商店收银、销售、货架管理、客户、设施维护等;有较多机会可以与顾客直接沟通,工作环境较好,还可以享受员工购物折扣哦。

泳池巡视员

     保障水上乐园里泳池及海滩使用者的安全、辅助游客使用水上乐园设备等;要求具备游泳技能,经专业的培训考核后获得泳池巡视员证书,凭员工卡在休息日免费畅游水上乐园,尽情享受美国热情的阳光。

快餐店点餐初烹小助手

     西餐配菜、点餐收银、制作糕点、初级烹饪、清洁厨具、设施维护等;在室内工作,可以学习食物烹饪技巧,感受良好团队协作氛围,凭员工卡享受超低价格的美式大餐。

酒店工作人员

     前台接待、客房部门、餐饮服务、洗衣房、设施维护等;在室内工作,环境安全舒适,接触各国游客,享受酒店配套设施,工资较高且有机会拿到小费收入哦。

营地辅导员

     与美国学生一起完成夏令营项目,督导营员的日常生活,包括骑马、射箭、打篮球、踢足球、游泳等(共有80余种项目)。在项目期间与美国老师及学生共同分享各自的文化。该岗位包吃包住,岗位赠送中美国际段往返机票。

No.5

项目收获

收获美企工作经验实习证书,增加就业优势

在全英文环境中工作提高英文综合应用能力

与各国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开拓国际化视野

获得良好美签记录为将来出国打好基础

项目性价比高实习薪酬负担自己在美国生活

No.6

申请资格

全日制大学生(含专升本,研究生,大四学生)

英语具有基本的听说能力;

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项目前期及在美花销;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力强。

No.7

项目花费

报名费:人民币¥2000/

项目费:美    $2400/

收费包括

     报名费用、英文评估、材料翻译、工作申请、住宿申请、培训辅导、签证培训、医疗和意外保险、DS2019表、赴美手册、美国支援。

项目福利

赠送SEVIS

赠送旅行保险

赠送反光衣

赠送骑行灯

No.8

报名方式

1.报名地址: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行政楼403

2. 报名电话:029-86173189 郑老师

3. 咨询项目:15289281965  聂老师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