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研修项目的资助计划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优秀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在创新创业领域的能力,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现决定资助我校优秀本科生参加假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研修项目”(具体项目内容介绍见附件1),根据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关于该项目人员遴选的竞赛项目范围,国际处现建议资助计划如下:


一、 2020年寒假资助人员遴选范围及名额

单位

遴选范围

分配名额

教务处

国家A类学科竞赛三等奖及以上第一完成人

4

学生处

十佳大学生、自立自强生

4

团委

魅力团支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科技竞赛

4


二、 项目费用明细

项目费

1600新币,约为 8300元人民币(2周的课程费用)

住宿费

南洋理工校内酒店,140新币//间,双人标间

2周住宿费用约为5050人民币/人)

往返机票

2000-3000元人民币

饮食

900-1500元人民币


三、 资助额度及学分认定

1. 资助额度

资助额度为10000/人,返校后学生完成国际处要求的相关返校审核手续,予以发放。

2. 学分认定

根据寒假研修班的学习安排,获得研修班结业证书且回校后按照国际处相关要求提交学习总结的本科生,由教务处审定,可认定“第二课堂”1学分。


四、 提交材料及截止时间

各部门自行选拔推荐学生并报送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2),各单位初步提交4-6名学生作为候选人,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部门公章。请将学生名单与学生报名相应材料统一报送国际处。

学生提交报名资料如下:(国际处官网“留学境外-本科生出国流程”页面)

l 加入学校出国境项目交流群(QQ群):225058889(后续重要通知发布渠道)

l 填写《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 假期项目》并完成学院审核;

l 提交护照个人信息页复印件;

l 阅读并填写《出国(境)交流学习责任书》,本人与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签字;


材料收取截止时间:20191128日;


点击查看:

2020年寒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创新海外研修计划报名通知

附件2:各部门推荐学生信息汇总表.docx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91115




(联系人:郑老师 86173189 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