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一行到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9月26日,新西兰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校长芭芭拉·乔治女士、执行董事格伦·韦斯特先生一行四人到校访问。校长刘卫国会见了来宾一行,并和来宾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

    座谈会上,刘卫国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学科设置。他表示,我校作为陕西省重点建设大学,希望与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在优势学科上实现互补,从而为两校的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国际合作资源。

    塔拉纳基西部理工学院校长芭芭拉·乔治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欢迎和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新西兰高等教育的教育体制和塔拉那基西部理工学院的发展和学科布局,并表示重视和我校的合作,期待进一步深层次沟通,为合作共赢打好基础。

    随后,教务处处长齐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分布情况和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国际处处长薛虹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情况和学生对外交流以及留学生教育需求。机电学院院长马保吉和建工学院院长何晖分别就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与塔拉那基西部理工学院执行董事格伦·韦斯特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经过充分沟通和热烈讨论,初步达成共识,两校将逐渐建立合作关系,签署合作关系备忘录,从学生短期交流项目入手,实现合作项目的展开。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6年9月27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