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第一个中秋节

作者: 时间:2016-10-30 点击数:

    2016年8月,两名来自我校友好合作院校新罗大学的韩国留学生来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由国际处牵头,协调学校各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和服务支持工作,国际处为留学生办理签证和入境的证件,教务处和人文学院落实留学生的学籍和教学,学生处给予班级编制和学生助理的支持,保卫处协助日常的安全工作,总务处倾力提供后勤保障服务。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两名韩国留学生开启了在我校的学习生活。

    9月13日,在中秋佳节前夕,人文学院副院长程建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贺雪梅代表学校,赴宿舍看望韩国留学生,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在宿舍慰问时,程院长悉心询问她们的生活状况,亲切地和他们进行交谈。随后,程老师和贺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向留学生送上了中秋月饼,为她们带去节日的祝福。留学生向大家介绍了韩国的中秋习俗。

    在师生的陪伴下,两位留学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在千里之外的异国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与浪漫。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人文学院

                                  2016年9月14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