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中教育基金会主席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12月6日,波中教育基金会主席塔德乌什·霍米茨基一行5人访问我校。校长刘卫国热情会见了塔德乌什·霍米茨基一行,并和来宾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主持。

    刘卫国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学科设置、办学传统和历史。他表示,在国家“一带一路”宏观战略背景下,建立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等教育机构的合作,也是我校的研究课题;波兰历史悠久,历史上涌现出大批优秀的音乐家和科学家,有许多值得我校学习的地方,期待和波兰高校的合作实现突破,也欢迎波兰高校学生到我校留学。

    塔德乌什·霍米茨基(现任波兰外交部巡回大使,原波兰驻华大使)介绍了波兰的历史、高校的特点和专长,以及已经取得的成功的合作案例和经验。他强调,西安工业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波兰高校有诸多契合点,有较大的深层次合作空间,期待和西安工业大学合作成功。经讨论,双方同意,从短期合作项目入手,尝试开展合作项目。

    双方还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6年12月6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