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成功举办雅思备考说明会

作者: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于近日举办的雅思备考说明会圆满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资深雅思名师,现场分享雅思备考技巧、帮学生规划备考进程并分析新雅思考试题型。与会学生近50名,均表示在分享会中有所收益,并对雅思备考充满信心。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我校对外合作项目及项目要求,明确了项目申请时间和申请规划。参与分享会的学生86%有意向参与我校提供的海外交流项目。

    我校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特邀两位教学经验丰富的雅思名师现场分享备考技巧,教授如何在短期内雅思突破6.0。学生现场积极互动,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