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3月13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主席保罗•里奇、副院长埃尔米尼娅和国际合作处处长艾德里安娜等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赵红星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校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张邈及艺术学院全体领导参与了座谈。

    赵红星首先对来宾的来访表示欢迎,接着向来宾说明了我校的办学层次和艺术学院在我校的重要地位,表示两校在教师培训方面合作良好,已经取得了合作方面的宝贵经验,今天的会谈将两校的合作更加深入,今年暑期夏令营的合作也会圆满成功。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主席保罗•••里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两校在各自国家和所在地都发挥着重要作用,两校的深化合作势必造福两校师生。副院长埃尔米尼娅向我校介绍了该校的历史和开设专业,并表示,两校可以开展多种类型的合作,例如:教师培训、学生学位项目、暑期夏令营等,也可以根据我校师生需求开设课程。

    艺术学院院长王若鸿向来宾介绍了艺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已经签署相关的合作协议,结合我校的合作意向和实际情况,和外宾重点讨论了夏令营的实施方案。意大利那不勒斯美院国际处处长艾德里安娜表示,在学校入校后,意方安排中文老师负责我校学生的对接工作,力求学生在意期间学有所成、生活愉悦。

    随后,赵红星代表学校向来访人员赠送了校旗和学校画册,并合影留念。见面会结束后,副院长埃尔米尼娅为艺术学院学生做了名为《虚拟博物馆的设计发展及虚拟博物馆经济》的讲座。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艺术学院

                            2017年3月14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