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3-16 点击数:

   3月9日,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文理学院院长迈克尔﹒克鲁格博士和应用语言中心主任莫妮卡﹒闵古锡博士等一行访问我校,赵红星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赵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分布情况,并简要地回顾了我校和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在英语教师培训和教师访学等方面已经开展的合作。他表示,此次访问将开启两校合作的新契机。克鲁格博士重点说明了密苏里大学的学位项目及奖学金设置等,希望两校可以在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突破。闵古锡博士向我校详细介绍了该校对语言成绩的要求、语言课程、及相关费用等。

    理学院张建生院长、人文学院李红岩副院长就学生项目的合作类型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梳理,初步达成2+2、3+1+1等合作意向,同时,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也表示,在我校提供英语课程或双语课程的前提下,非常乐意派出美国高校学生到我校交流学习。双方还就教师培训等议题进行了讨论。

    随后,外宾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对我校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我校在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

    北信学院刘改琳副院长、教务处牛同壮处长也参加了会见,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3月9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