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328日下午,爱尔兰卡洛理工学院国际处一行到访我校,国际处与爱尔兰卡洛理工举行了友好会晤。双方就两校合作的前景展开了切实有效的会谈,卡洛理工国际处主任Donal McAlister表示,卡洛理工愿意在校际师生交流,师资培训等多方面与我校展开具体合作。我校国际交流与对外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主持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就进一步加深学术合作关系,拓展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同时还就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会议结束后,访问团一行我校经济管理院学生进行了相关宣讲,介绍了爱尔兰以及卡洛理工的相关情况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