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资助我校品学兼优贫困生参加我校境外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资助贫困大学政策,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首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资助。鼓励品学兼优、自立自强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申报。 

                                         国际处和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提醒学生电话面试注意事项

 

经过前期宣传,学生处与各学院选拔出4名学生进入最后英语口测阶段。3月13日下午,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机构进行了电话面试。根据初审成绩、口试结果等因素最终将确定1名学生赴美带薪实习。

                                                        学生正在进行英语口测

 

                                              学生处负责老师当场宣读电话面试成绩

 

这是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首次资助家庭困难的同学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国际处将承担本次项目的项目费。

今后,国际处还将不断地组织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参加出国(境)学习和交流项目,使更多优秀的贫困学子能够走出国门,看看外面的世界,拓展自己的视野。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