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走进艺传学院宣讲项目动态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312日晚,受艺传学院邀请,同时为拓宽我校国际交流项目,国际处负责老师及交流归来的学生到艺传学院做了本次宣讲。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副院长周著出席本次宣讲会并鼓励学生多多参加学校签约境外交流实习项目。

    首先,国际处的老师给艺传学院的学生宣讲了境外交流项目的资助政策,并且详细介绍了适合本学院的项目,与此同时,我们邀请了两位已参加各类境外项目的艺传学生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留学经验。

    结束在台访学交流的梁辰同学热情地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学习交流生活,还特别强调了赴台交流的流程及意事项。让同学们在领略台湾独特文化风景的同时,也增强了对赴台交流的基本常识。


国际处老师介绍适合艺传学院的境外交流项目

 



梁辰: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交流



    “交际圈决定人生,尽量拓宽人脉。赴香港和新加坡访学的许嘉尧同学谈起自己在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实习经历时,语气中透露着一股收获的喜悦,他希望大家趁年轻的时候有机会多出去走走,外面的世界远比想象中的更精彩。只有亲身真正经历了这段宝贵的旅程,才能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不断成长、蜕变。


在赴新加坡的创新创业交流中,他详细了解了南洋理工大学,商机洞察能力以及设计思维创新是他此次最大的收获。






 


 

 

 

 

 

 

 

 

 

 

 

 

 

 

 

 

 

 

 许嘉尧:台湾朝阳科技大学、香港跨国名企实习、新加坡南洋理工创新研修



10618

艺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娜老师讲话


    

    国际处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工作,更好的落实了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方针,提高了学生对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的兴趣。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同时,国际处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将项目深入宣传到各个学院,扎实做好国际化办学的每一步。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931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