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台湾地区朝阳科技大学助理副校长余文德到访我校,与我校开展友好会谈。西安工业大学刘卜副校长以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书法学院、艺传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讨论会议。

      首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薛虹对余文德副校长的到访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刘卜副校长致欢迎辞。随后,余文德副校长介绍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节能控制软件等最新科技发展技术方面取得的进展和突破,此外,他着重介绍了近年来与大陆地区的高校合作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愿望。  

       刘卜副校长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希望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在行政管理、教师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的期望,双方就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随后,书法学院与艺传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在境外交流学习等方面的发展需求与余文德副校长进行了友好的会谈。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