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计算机学院王中生教授赴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授课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受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邀请,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中生教授于2019年6月14日至20日赴该校计算机学院进行授课交流活动。本次讲课内容为十进制网络相关知识,是全新的互联网体系架构,受到了学生和圣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Natalia Bogach的好评,为下一步技术合作打下了基础。

本次活动对推动我校和国外高校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学术交流、科技合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原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创办于1899年,门捷列夫亲自参加了组建工作,是俄罗斯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也是世界顶级的工科技术类大学。该校培养出20多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和诺贝尔奖金获得者。该校自创办以来,一直在工学学科,如材料学创新科技、光学工程等处于领先地位。

                                                 


                                                                             2019年6月20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