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915日,国际处党支部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及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聚焦赵正永案暴露出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案为镜、对镜反思,认真查找、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会议由支部书记牛同壮主持。

随后,薛虹、牛同壮、张小萍、翟佳分别围绕“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及措施。各处级干部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还结合处内工作开展、国际交流事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互相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会党员充分认识到召开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起点,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结合国际交流处实际,提高政治意识,以党建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为我校国际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