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乒乓球挑战赛

作者: 时间:2020-10-08 点击数:

9月30日,由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的“‘迎中秋,庆国庆’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乒乓球挑战赛”在未央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三十余名同学和国际教育学院及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和副院长也亲临比赛现场,和全体师生一起参加比赛,欢度双节。

中午12点,开幕式拉开帷幕。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管理和裁判员有效组织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MBA专业埃文斯(Evans)取得了男子组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土木工程专业艾福瑞(Ephrem)和光学工程专业约苏里(Yosri)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2020级结构工程专业甜心(Telma)获得女子组第一,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茉莉(Kudzai)获得女子组第二的成绩。全体参赛学生都积极踊跃,赛场上精彩纷呈。颁奖仪式后,全体人员拍摄合照留念,庆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使留学生通过活动感受中国文化魅力,增强对中国文化的理解和认同感,强化了校园国际化的文化氛围。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