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教育 | 2021级研究生新生教育国际交流讲座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月30日,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为我校2021级研究生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国际交流板块的内容宣讲,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以线上线下、集中教育与深化教育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以来,学校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帮助和引导研究生深刻领会校训校风、校情院情,树立诚信、责任、使命、担当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具有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感、有创新意识、有国际视野、有人文和体育素养的创新型高素质人才。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学生国境外交流项目负责人在讲座中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海外留学项目,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下的云访学以及云夏令营等新的线上海外交流项目,本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顺利得以顺利进行,同学们通过线上以及线下方式参与其中,不仅明晰了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同时可以更好的在未来的求学过程中规划自己的海外留学计划。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