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代表来访我校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5日,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ADIUT)北京办公室主任张亚丽来访我校,探讨双方未来在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可能性。

我校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带领相关工作人员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主要讨论了法国学制设置,中法学生交流等双方感兴趣的话题,并就未来在我校开展本科双学位的可能性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由全法所有公立大学里的科技学院院长组成。联盟直接隶属法国教育部高教司管辖,联盟总部位于巴黎七大科技学院内,是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的联席会。ADIUT负责处理科技学院体系所有共同相关的问题,如教学大纲的制定、文凭内容的改革、学校与企业行业的关系、国际项目的推行等等。

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增进了解,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