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328日上午,国际处召开全处会议,组织学习2022年学校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校领导讲话精神。会议由处长薛虹主持。

薛虹首先带领全处学习解读了校长赵祥模题为“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的报告,她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切实落实学校重点工作,做大国际化规模,扩大国际化层次,抓住“改革发展年”的机遇同时面对各项挑战。随后,又深入分享了党委书记刘卫国 “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讲话的学习体会,她表示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配合做好“两有两见”和“四个提升”,助力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


在讨论环节,副处长张小萍表示校领导的讲话务实深刻、鼓舞人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是我们新时期工作开展的重要指引。副处长牛同壮表示校领导的讲话体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非凡的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工作计划的落实提供了支持和保障。部门其他人员也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了讲话的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