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阿德莱德大学 “学术论文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 云访学Talk Show演讲大赛暨结课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6-27 点击数:

2022年6月24日上午11点,西安工业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学术论文与研究沟通技能项目”云访学talk show演讲大赛暨结课仪式在未央校区教2-211圆满举行。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副处长张冬敏、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奇,以及研究生院与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有关人员、项目方负责人和首期研究生学员等近40人参加了本次节课仪式。

首先项目负责人总结了同学们在3个月的学习课程中取得的成绩,阿德莱德大学授课老师也通过视频为同学们带来了结课祝福寄语。

接下来,6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进行了Talk Show比赛,随后,文学院雷华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她认为,通过比赛大家充分展现了学习成果,通过课程学习,所有参与的学生在学术英语技能方面的能力有明显的提升。

随后,国际处张冬敏副处长对同学们在课程期间的优异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对大家未来的发展寄予高度期待。研究生院高武奇副院长对同学们在课程完成后取得的进步提出表扬,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所学内容转化为自身学术发展坚实的助力。

节课仪式最后,由各位领导向Talk Show比赛获奖同学以及本次课程的优秀学员、优秀学习小组颁发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