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交流项目宣讲会暨暑期项目学生分享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9月21日晚间19点,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在我校未央校区举行了2024年寒假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暨暑期项目学生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宣讲会旨在介绍寒假国际交流项目,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更多留学机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相关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分寒假国际交流项目的具体内容,包括项目简介、项目费用、报名条件、报名流程等信息。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可以了解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留学体验,了解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为未来的留学之路提供更多帮助。

参与2023暑期牛津大学交流访学的我校学生张桢琪作为留学代表,为同学们提供了真实、实用的信息和建议,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留学和国际交流的益处和挑战。本次宣讲会为有意向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留学机会,帮助他们了解留学和国际交流的益处和挑战。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