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举行新生院及联合理工学院国际交流项目宣讲推介会暨学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10月31日至11月1日,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为新生院及联合理工学院的大一新生连续两天举行了国际交流项目推介会暨学生交流经验分享会。本次宣讲会旨在增进新生院及联合理工学院学生对国际交流项目的了解,增强学生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在两天的宣讲会上,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的学生交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项目的种类、特点、申请条件及流程。此外还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背景、教育体系和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讲解,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国际交流项目的意义和价值。此外,老师们还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留学方向。同时还分享了以往学生的成功案例和经验,激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到国际交流项目中来。

此次宣讲会得到了新生院及联合理工学院学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好评。许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他们对国际交流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参与国际交流项目的信心。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