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蒙莫斯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5月5日,美国蒙莫斯大学副校长斯陶夫教授一行6人访问我校,校长刘卫国会见了来宾一行。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对外处处长薛虹主持。

    刘卫国校长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层次,表达了和国外高校建立密切合作关系的愿望。斯陶夫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蒙莫斯大学的办理规模和国际合作情况。

    国际交流与对外处处长薛虹、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弘与外方商学院院长墨利沃教授、MBA主任盖璞塔女士,就双方感兴趣的4+1本升硕MBA项目,进行了详谈,涉及课程的开设、学分的转换,初步的实施预案、我校经管学院教师课程国际化培训等。

    2016年蒙莫斯大学商学院访问我校,双方就4+1升硕MBA项目进行了初步沟通。此次会谈落实了上次访问达成的合作意向,促成了该项目快速落地实施。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5月5日

蒙莫斯大学简介:

    蒙莫斯大学,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是一所私立高校,下设六个学院,包含:利昂海司商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科技学院、社会工作学院等。蒙莫斯大学利昂海司商学院,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认证,被“普利斯顿评论”评为“295家最佳商学院”。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