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大学一行到校访问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612日上午,新罗大学国际处处长郑海容一行两人到校访问,国际处处长薛虹、人文学院国际汉语教育中心主任贺雪梅等和来宾进行了会谈。在以往良好互动和交流的基础上,双方重点讨论了双方互派交流生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并开拓了双方学生交流的合作领域:2+2本科双学位项目、人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赴新罗大学实习项目、新罗大学暑期学校项目等。

    根据我校和新罗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双方每年互派两名学生到对方高校学习,学费全免。2017年春季,人文学院学生赴新罗大学就读。

    国际处会继续和新罗大学沟通联系,以进一步落实今天的会谈精神,加大我校和韩国高校的交流力度。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612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