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欢乐不停歇”圣诞派对

作者: 时间:2016-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7:00,由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主办,外国语学院“爱英社”与外教Terence共同承办的“欢乐不停歇”圣诞派对在教5-205举行。校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老师、外教Terence、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系主任张静华老师以及全校英语学习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派对。

    时值平安夜,带着各自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进入教室的同学们瞬间融入到了热闹的气氛当中。本次活动在外教Terence的主持下进行。首先,Terence对到场的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协助准备活动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接着,交换礼物,“圣诞老人”带着赠送给每个人的礼物到达现场,同学们都怀着惊喜的心情等待着礼物的分发。随后,当同学们还沉浸在收获礼物的喜悦中时,Terence为同学们准备的西式餐点进入了同学们的眼帘。最后,Terence和同学们分别进行了才艺表演和展示。

交换到圣诞礼物的同学

    本次活动在给同学们带来浓郁节日氛围的同时,让大家了解了圣诞节的相关知识。同时,也给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使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意义非凡的平安夜。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