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专家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17-01-09 点击数:

    近日, 2017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专家解读会在我校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孙建宁、副处级调研员刘贺英为我校师生就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进行了政策解读。

    会上,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薛虹对我校国际化发展的规划和新举措做了说明,并介绍了研究生的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争取一次出国机会。随后,经管学院副教授田敏介绍了参加西部项目在密苏里科技大学访学的经历和收获,通过参加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在科研上所获得的巨大的帮助和提升。

    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孙建宁以幽默的开场白为我校师生加油打气,鼓励我校学生一定要自信,积极争取国家公派的留学机会。省教育厅副处级调研员刘贺英为我校师生详细解读了国家公派留学项目的政策,介绍了项目类型、申请程序,并根据项目类型对申请中出现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指导说明,并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帮助师生理清了申请留学的思路。

    本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专家解读会由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牵头,和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旨在提高我校出国留学项目的层次和激发师生申请国家公派的热情,并明晰国家公派申请的程序,从而加速我校的国际化进程。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1月9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