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星会见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27日下午,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副校长欧图尔博士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赵红星和来宾进行了会谈,这是继在第四届产教融合国际论坛会面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外方到校访问,以进一步落实合作内容。

    双方高校在简要介绍学校概况后,进行了学科专业匹配,重点围绕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初步达成合作协议,立足于国家中英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项目,双方在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经管等学科展开合作,构架以上领域的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并围绕此方案搭建整套的实施方案,包含但不限于培养方案、师资国际化培训、外专到校授课、学生赴外交流、科研项目的深度合作等。

    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接待并参与合作项目讨论。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6月28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