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齐欢畅 四海共享传统情

作者: 时间:2017-09-28 点击数:

    近日,国际交流与对合作处为全体外籍教师举办中秋茶话会。来自7个国家的7名外教欢聚一堂,感受到中国传统佳节的温馨。  

    今年的外教工作较为突出,数量上创我校外教历史之最,同时语种涉及英语、法语、日语、韩语和捷克语,并且外教在我校开设多门选修课课程,和土木工程全英语专业课程等,广大外教的课程设置,扩大了外教的惠及面,增加学生接触外教的机会,提高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外教的教学效果,得到多方面认可,其中土工工程专业外教Sergei Tatykov先生于2017年被评为“陕西省高校优秀外籍教师”。

    薛虹处长在茶话会上表示,外籍教师是我校国际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我校外专外教显著增多,通过开始公选课等形式,日益参与到学校的各种教学活动中,惠及的学生逐渐增多,极大地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和语言能力。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佳节,每逢此时,家人团聚,享美食赏皎月。茶话会的举办,让所有外教团聚在一起,让大家感受到了西安工业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茶话会上欢声笑语不断,温暖的情谊缓缓蔓延,大家从生活小事聊到教学方法,或分享经验,或讲述生活趣事,其乐融融。张华副院长为外教详细讲解了中秋的习俗和传统。

    最后,薛虹处长为大家送上在送上月饼和节日的祝福,对于他们辛勤工作的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祝福节日快乐。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9月28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