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红星参加第四届产教融合国际论坛

作者: 时间:2017-06-28 点击数:

6232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产教融合国际论坛在河南驻马店召开,教育部副部长孙尧、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驻马店市市长陈星出席开幕式并作重要讲话。开幕式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主持。

副校长赵红星率校长助理李强,国际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前往参加论坛,并在中外校长对话会上就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方面作了发言。赵红星说,西安工业大学全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制定了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根植于企业,以培养一线或中小企业的工程师为理念,使得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明显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

大会期间,赵红星还与英国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gire)常务副校长Liz Bromley女士、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大学(Waterford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副校长Thomas O’Toole先生,以及荷兰泽兰应用技术大学(HZ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英国伯明翰市大学、美国加州高校联盟等代表举行了会谈。双方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交换、教师培训等达成了合作的意愿。

施一公院士等1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以及IBM、NVADIA(英美达)等公司代表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爱尔兰、荷兰等国家的400多人参加本次论坛。

                                  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

                                    2017年6月28日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