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养,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理论学习,国际处党支部组织培养人张小萍、翟佳于20211026日下午对入党积极分子张半年来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培养考察并组织学习党的组织体系和党的纪律。

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这半年来的转变、成长与收获,反思了自己目前存在的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理论联系实际欠缺,思想意识淡薄等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两位培养人对其思想汇报中出现的问题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20211027日上午,两位培养人向党支部书记牛同壮汇报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牛同壮随后就培养考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规范培养考察的程序,丰富培养考察形式,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客观公正地了解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