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校外来华留学生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校外学生的健康、学习、生活、心理和思想动态,在副院长牛同壮带领下国际教育学院一行三人于近期开展了校外来华留学生家访活动。

家访小组分别来到津巴布韦籍学生Richard、巴基斯坦籍学生Ali Muhammad及埃塞俄比亚籍学生Feyruz家中。

津巴布韦学生Richard家中

巴基斯坦学生Ali家中

埃塞俄比亚学生Feyruz家中


走访期间,通过细致的沟通交流,询问他们是否准确填写临时住宿登记表,家中是否有暖气,家里有几口人,是否有摩托车驾驶证,叮嘱他们遵守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并详细查看了他们的住宿环境,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走访中留学生们也提出了很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社区疫情防控政策和签证手续办理等,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走访,校外住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承诺一定会遵守学校、社区、居住地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们对自己的期望。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