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寒假及春季学期学生赴国境外交流行前教育培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12月21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国境外为对即将参加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各类出国境项目的学生进行了行前教育培训,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处长,国际处学生交流项目负责人,赴境外学习的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线上)参与了本次行前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际处相关学生项目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出国前的安全准备工作,以及在国外遭遇突发状况该如何处理、如何迅速联系中国领事馆、国外出行安全、政治安全、宗教法律等相关问题的注意事项。其中,对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进行着重强调。会中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出国实例,希望能为出国交流的同学提供借鉴和一定的帮助,同时能引起同学对自身安全的重视和警戒。

会后,国际处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环节,本次寒假及春季学期行前教育培训会圆满结束。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