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交流 | 2019年秋季台湾开南大学交流访学项目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交流项目开南大学2019年秋季班研修生项目

一、学校介绍

开南大学是一所位于台湾桃园县芦竹乡的私立大学,2000年设立,2006年改制迄今。学校的现代化建筑与邻近田园风光的结合,彰显“关怀本土、立足台湾、放眼世界”的雄心,并希望以“发展国际化、校园人性化、教学卓越化”的教育目标,持续引领本校师生共同开拓大学教育的新局。校园环境优美,邻近桃园国际机场,原名开南管理学院,地理位置优越。学校重视国际视野,推动学用合一,培养就业即战力。秉持至诚、卓越、自由、豪迈的校训,未来将以更前瞻思维与时俱进,开创学校优势特色,涵养学生多元创新能力与对外合作能力。

 

  二、项目介绍

1.申请资格: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研修时间:20199-20201

3.校内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4月15日

4.收费标准

① 学杂费:NTD47569-57208

② 住宿费/每学期:NTD16500

③ 办理入台证费用:NTD600

④ 保险费:意外险:NTD400元医疗险:NTD2500

电脑使用与实习费:NTD1600元(本科生需缴,研究生免缴)


三、项目院系



四、申请流程

1.完成校内申请流程,请参考:http://external.xatu.cn/lxjw.htm

2.将该校所需材料,以电子版发送至国际处邮箱application.io@xatu.edu.cn)后由国际处统一递交


所需材料:

 研修生入学申请表(见附件一)WORD 文档)

在校成绩单JPG 文档)。

③ 大陆地区人民出入台湾地区申请表见附件二 EXCEL )。

在校证明JPG 文档)。

身份证正反面JPG 文档)。

团体表格(见附件三)EXCEL)。

健康检查表(见附件四)

白色背景大头照JPG 文档)。

 

五、选课规范

每学期选课学分为 15-25 学分(研究生可依实际情况调整)

 

六、奖学金申请


 

开南大学联系方式:

蔡佩吟老师(电话:+886-3-341-2500 分机 4140;行动: +886-955120198)。

刁圣峰老师(电话:+886-3-341-2500 分机 4139;行动: +886-936033353

 


国际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电话:86173189

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