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 | 2019年寒假赴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11-07 点击数:


项目简介:

IBEP项目依托香港在全球金融市场中得天独厚的地位,多年来一直与香港优秀跨国企业进行友好合作,通过金融培训课程、基金投资大赛、客户案例分析演讲等内容,在短短七天里,让学生真切的感受到作为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体验国际知名企业的运营模式、管理理念,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获得入职企业工作机会,结识企业精英以及高校人才。

项目具体报名介绍请点击 http://external.xatu.cn/info/4971/187945.htm

项目将安排企业资深员工作为小组导师,最大限度的帮助不同学业背景的学生完成项目内容。我们致力于培养当代新青年的领导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开拓国际视野。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五份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企业推荐信》、《基金投资大赛证书》、《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名企的实习offer.

 

宣讲时间:

2018年11月14日(周三)19:00时

宣讲地点:

4-311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