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 2019年春季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交流项目】2019年春季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学期交流项目


学校简介

马来西亚沙巴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公布的一所正规公立大学。享有世界上最美丽大学的美誉,也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994 年,占地面积999 英亩,整座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美,软硬件设施一流。大学共设有13个学院、3 个研究所,7个研究中心,5个下属单位共开设了涉及63 个学科1800 种课程包,其教学和科研实力在马来西亚高校中名列前茅。

 

办学优势

1、世界顶级名校长达一学期交流学习;

2、深入式体验英联邦教育;

3、纯英文授课环境,全面提升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学分转换制度:赴沙巴大学交换学习一学期,所修学分回国后认定并转化成我校学分;

5、合作院校众多,社交国际化;


交换生条件

1.优秀的在校大学生;

2.具备较高的英语语言水平;

3.专业为马来西亚沙巴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思想活跃,具有改革意识和开拓创新精神;

5.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访问与学习任(乙肝患者、乙肝携带者或者患有其他传染性疾病的学生均不能申请);

6.满足具体项目要求的条件


交换生申请材料清单及选拔程序

1、由学校推荐、学生填写马大交换生申请表格,准备申请文件并递交到马来亚大学境外办公室(中国)。

2截止到20181120日。

3、马来亚大学各个学院对交换生材料审核。

4、对审核通过的学生,沙巴大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交换生费用说明

  1. 申请期间需缴纳以下费用

5

2、往返国际机票

3、达到大学后需缴纳以下费用

6

*以大学当学期交流生收费通知为准,大学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变更费用

4、学生在马来西亚的生活游历费用


报名流程

1)符合条件的交流交换生申请报名,提交相关材料。(缴纳申请费、签证及返签费、接机费)

2)马方大学出具录取通知书后,办理留学签证、反签信(缴纳国内交流生管理费)

3)待签证和返签出来以后通知出国具体时间和行程(缴纳国际机票费用)

4)入校学校(按照学校规定缴纳相关学费和杂费等)


申请流程

1.根据对方院校招生简章要求进行网申或提交相关材料(附件1)

2.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附件3)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按规定流程进行申请。

3.相关问题请咨询本院系国际交流负责老师。

4.本科生学分转换问题请咨询教务处质监科 电话:8617-3082

 

联系方式

国际处:郑老师 86173189

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