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社会实践 | 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启动报名

作者: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假期项目】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启动报名




项目背景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Summer Work & Travel USA Program)为美国国务院文化交流局主办的美国官方项目,项目受美国国会立法保护,并在美国驻华各领事馆备案,使项目的安全性和权威性有着良好的保障,并有着极高的签证过关率。


项目简介

 此项目致力于美国与其他国家的教育文化交流,让全世界大学生能花尽可能少的钱,拥有尽可能多地自由体验美国生活的机会。项目在 2006 年进入中国之前,已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 50 余年,每年都有数十万左右的大学生在暑假持 J-1 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为 12 周左右(615—9月15)的短期带薪实习,并会有最长一个月(915—10月15,可选择旅游也可选择回国)的时间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


项目安全

1. 该项目受到美国政府的监督管理,有相应的美国国务院颁发的赴美带薪实习法案;美国政府指定专业文化交流机构运营

2. 实习企业是由美国政府授权基金会经过严格审核,挑选的具有合法资信的实习单位,能给实习生提供最可靠优质的岗位

3. 项目参加者和实习企业签订协议,确保学生权益得到保障

4. 每名学生工作期间享有全程医疗和意外伤害保险

(工作结束后,西米会赠送学生旅游保险)

5. 美国基金会地区协调员和西米老师会全程协助参加项目交流的学生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实习岗位

岗位数量:千余美国实习岗位资源

配岗方式:学生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工作地点和岗位

岗位位置:实习岗位覆盖全美国50

岗位类型:游乐场、超市、酒店、商场、餐厅


项目收获

 收获美企的工作经验和实习证书,增加就业优势

√ 在全英文环境中工作迅速提高英文综合应用能力

√ 与各国学生一起工作和生活开拓国际化视野

√ 获得良好美签记录为将来出国打好基础

√ 项目性价比高实习薪酬负担自己在美国生活


申请要求

√ 全日制大学生(包含专升本、研究生、大四学生)

√ 英语具有基本的听说能力;

√ 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项目前期及在美花销;

√ 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 性格开朗、吃苦耐劳、适应力强


项目花费

项目收费¥18300元人民币整

(包含报名费¥2000元人民币整

赠送SEVIS申请费

赠送旅行期间旅游险)

收费包括:报名费用、英文评估、材料翻译、工作申请、住宿申请、面试辅导、签证培训、医疗保险、DS2019 表、美国支援

PS:因汇率变化,具体项目收费以合同为准)


报名方式

1.报名咨询:15289281965 翁老师(赴美带薪项目负责人)

   XATU赴美带薪实习QQ群:657608538(进群后请仔细阅读群公告及群文件)

2.根据《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管理实施细则 (试行)》(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附件3)填写相关申请表格并按规定流程进行申请。 

3.相关问题请咨询本院系国际交流负责老师。

4.本科生缓考问题请咨询教务处质监科。 电话:8617-3082


 联系方式

国际处:郑老师 86173189

地址: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行政楼403


 

 

西安工业大学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电话:+86-29-86173189  邮编:710021
ICP备案号:陕ICP备15000397号